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郁一岚 职业:流浪歌者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深圳 个性介绍: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我只愿做个旁观者; 我愿用自己的方式赋予音乐另一种生命。

感叹

分类:琐碎心情 | 标签: 时间如梭  
2013-04-03 21:58 阅读(?)评论(0)

时间从来都不都曾为谁停下脚步,这些年就这样的过去了。

回头看看,时间改变了什么?

我有了自己的家庭,有了可爱的女儿,有了钟爱的SONATA,却丢失了多年前创作的灵感,还有我那可怜的音乐梦想啊,什么都开始在我生命中褪色的让我自己都无法看得清楚了。

工作的压力,生活的奔波,曾经还是个金噪子,现今已沙哑到我自己都厌烦听到自己的声音。

我不禁问:到底是失去了什么?又得到了什么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女儿 下一篇:婚纱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