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郁一岚 职业:流浪歌者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深圳 个性介绍: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我只愿做个旁观者; 我愿用自己的方式赋予音乐另一种生命。

南山 南山

分类:我的歌词 | 标签: 歌词  
2018-04-12 09:18 阅读(?)评论(0)
穿过那片荔枝海洋,你就在白芒关的另一旁,沙河西一路北上,羊台山深情地为你守望;
留仙路旁仙境盎然,西丽湖边小路弯弯转转,青青世界四季如春的模样,锦绣中华盘着祖国的大美风光;

大学城里青春飞扬,一年又一年放飞多少梦想;春茧馆里传来欢呼呐喊,我还听见海浪拍打着深圳湾。背上的吉它,心中的牵挂,我知道路就在不远方。

哦  南山,我思念的地方,爱在不经意间走近我身旁,春草清香夏日滚烫,秋天的落叶装点了谁的车窗;
哦  南山,我的第二故乡,你在冬天收留了我的流浪,长夜漫漫缓缓流淌,你安静安详又温暖。

月亮湾上有月亮,北环的路灯下车来车往,沙河西一路向南,望海路望向大海的方向;
明华轮见证历史沧桑,海上世界缤纷了每一个夜晚,汽笛声声响扬帆远航,蛇口码头放眼海外、承载希望。

万象美景世界之窗,一方窗口带你领略世界奇观;欢声笑语流连忘返,欢乐谷里精彩不散场。多少人游走,多少人停留,多少人与你风雨同舟。

哦  南山,你就像朝阳,冉冉升起在祖国的正南方,前海湾是一座桥梁,引领珠三角、世界在另一端;
哦  南山,我的第二故乡,你在新时代潮流中激昂,高举旗帜乘风破浪,新的思想智创新的辉煌!!

随心而走大街小巷,看万家灯火点点盏盏,听几声叫卖话几句家常,你就是我的家我的港湾……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4-16 16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码头故事 下一篇:借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