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郁一岚 职业:流浪歌者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深圳 个性介绍: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我只愿做个旁观者; 我愿用自己的方式赋予音乐另一种生命。

借我

标签: 歌词  
2017-05-23 17:06 阅读(?)评论(0)
借我一轮岁月,时光倒流十二年;
借我一个阴雨天,我们相遇在这城市某个屋檐;
借我一间咖啡店,我们面对面坐在窗台边;
借我勇气多一点,让我走近你的世界;
借我白天不入夜,你说黑夜会唤醒阴暗面;
借我四季如春天,你说爱看绿草叶挂满水珠点;
借我星光点点,为你布置一场露天派对;
借我钻戒一枚,当盒子打开,你会不会绽放笑脸;

借我柴米油盐每一天,借我一个未来不说再见,
借我远方让我眺望,借我一个回应说相见不晚;

我们曾经一个人走路、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看电影、一个人感伤,散落在城市的角落里,各自孤单……

借我余生慢时光,日子平平淡淡幸福满满,清晨有阳光和我亲吻你的脸庞,黄昏让余晖把两个身影拉长……
 
在错误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路要怎么走,你会怎么选?只怪我,没有早些遇上你!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5-25 19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南山 南山 下一篇:城市陌生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