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郁一岚 职业:流浪歌者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深圳 个性介绍: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我只愿做个旁观者; 我愿用自己的方式赋予音乐另一种生命。

随笔

分类:琐碎心情 | 标签: 误会  
2007-07-13 17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现在终于才发觉,原来生活中人与人的相处间总有那么多的误会,而面对这些误会的时候,我的态度往往是沉默:我明白这样的做法使我失去了太多,也让我的心承受了太多的委屈,这也许是一种错误甚至失败的态度.

    不过,我总会想起一句话:让懂我的人懂我,让不懂我的人不懂我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你,困惑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