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郁一岚 职业:流浪歌者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深圳 个性介绍: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我只愿做个旁观者; 我愿用自己的方式赋予音乐另一种生命。

梦忆录

分类:日记 | 标签: 随笔  
2007-08-05 09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在半睡半醒间,我朦胧地看到曾经那个为了满足最低生存条件而不止奔波的自己。那是一段怎样日子,竟让我如此不能忘却?那是一种焦虑的心情,那是一个乐观的态度,那是一份快餐分两顿吃的艰苦,那是一段成长的历程,所以,那也是另一种快乐。

    我还看得见我那淡灰色的童年和那张不经世事幼稚的脸,对未来有着那么多的憧憬却不知这条路是如此的坎坷不平,现在才发现,原来梦想与现实之间有着的是无法衡量的代价。

    我还看见我的简陋的家。就是这间矮小的土屋,是我成长的摇篮,是我唯一遮风挡雨的港湾,是我心灵的归宿;也就是这间矮小的土屋,装满着一家子曾经的生活点滴。所以,无论我身处何地,它永远是我心中的牵系。

    我还看见我那青涩的初恋,那份年少无知的悸动……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站台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