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郁一岚 职业:流浪歌者 年龄:31 位置:中国,深圳 个性介绍: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我只愿做个旁观者; 我愿用自己的方式赋予音乐另一种生命。

站台

分类:情感 | 标签: 流浪心情  
2007-08-11 16:5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从奔波的脚步开始的那一刻起,我被无数个站台送走,又迎来无数个站台。站台:一个默默无闻的名字,总是容易被人们在忙碌中遗忘。

    站在熟悉的站台候车时,心情是低落的,因为要离开这片生活过的土地,要离开那群一起欢笑流泪的好友,还有我心爱的人;想着那陌生的站台在等着我,就像那未知的未来在向我招手一样,心情又是充满好奇而又略带一丝茫然,因为未知的就有希望、惊喜和美好,而未知的又是我无法预料的,下一秒在等待着我的是什么呢?

    而我的心情在这站台的拥挤中显得是那样的微不足道,每一个背上行囊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相同或不同的心情。谁都没有时间顾及我,正如我亦无暇顾及他人。

    多少挥泪送别的伤感,多少久别重逢的欣喜,在匆忙的脚步间演了又演。那一片嘈杂的海洋里,每个人都只在自己的世界里游走,好像是无数条平行线,互不相干。一个脚印刚过,又被别外一个脚印覆盖,谁都没能留下些什么,只有站台默默的承受着。

    当末班车卷过后,站台里死寂了。偶尔一阵风吹起废弃的纸袋,那一阵阵的嗖沙声,还有蜷缩在候车长椅上的老乞丐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1 16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要成名 下一篇:梦忆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